山眠

打碎镜子

她是个独行侠,一个人久了,忽然就觉得没意思了,嘛,反正时间也不多了,皮一皮看看吧。
然后她遇到了一个同门师弟,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开始天天切磋了,她总是输给他,曾经是,现在亦是,可是她的要强心理让她从未放弃过,总有一天要让他败在她手上。
后来打着打着,就成了朋友,他也成了这个江湖中,除了几个一起来闯荡江湖的兄弟外,她最信任的人。
可是时间真的不多了,她早就知道自己终有一日要与这个江湖挥手告别,所以还是不要太留恋吧,也许以后就不会回来了,她应该有新的路途。
当然,如果她在这个江湖遇到了让自己不舍的人,也许以后还会回来。
他却说,别呀,他还等着她切磋呢。
她忽然不想离开了。
可是宿命难逃,她一个月后还是不得不离开,但她已经下定决心,终有一日会归来,再同他打上几局。
这江湖偌大,她曾经与多少江湖客擦肩而过,得逢一知己,平生之幸。
待她离去,可否在闲暇时刻去一趟归去兮,为她带一壶她最爱的酒,与她道一道这江湖中的新鲜事?
不问结局如何,至少她曾路过他的江湖。

评论(1)

热度(2)